如何让AutoHotkey在大部分游戏中好用

这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 ,许多好建议和技巧零零星星的,不成体系 ,所以我决定把相关内容整理起来,方便供大家使用。我期待在阅读的你能为本文添砖加瓦!让更多人受益。 本文为收集和翻译,不当之处敬请谅解!
这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 ,许多好建议和技巧零零星星的,不成体系 ,所以我决定把相关内容整理起来,方便供大家使用。我期待在阅读的你能为本文添砖加瓦!让更多人受益。
本文为收集和翻译,不当之处敬请谅解!

工具:

  1. Window Spy:这是一个基本工具,用来显示系统名称,像素颜色,坐标……  通常也是唯一需要的工具。
  2. 发送并点击测试器:此工具将帮助您确定哪种点击和发送模式适用于您的游戏。很有用!

简单玩法:

和谐普通游戏的基本步骤。

进阶玩法:

如果此时您仍然无法执行脚本,则可能是您在正在遭遇某种作弊行为预防软件。不要放弃希望,仍有一些办法。

1)将脚本编译为.exe格式,并将程序重命名为对游戏没有威胁的内容。
解释:在文档中查看如何进行编译,它的编写非常好。对于大多数“ hackshield”类型的软件而言,此方法是一种非常简单的解决方法。
-示例:重命名为通用名称或与合法名称相同的名称(setup.exe,skype.exe)只是随机垃圾(alksjdu.exe)。
2)设置第二个用户帐户,然后以该用户身份运行脚本。这是文章的链接,有完整的说明。
-说明:以一个用户身份运行的游戏无权访问由另一个用户运行的进程。 在这种情况下,某些防欺诈软件缺乏访问级别以防止发送按键由第二个“用户”(我们的AHK脚本)执行。

 

高阶玩法:(这里假设您具有很高的知识水平)

与上述步骤相比,这些将非常困难,并且需要深入的知识来实施。通常,仅在尝试绕过作弊检测系统时才需要这种解决方法。
1)调用罗技/雷蛇/DD驱动,这里分享一个混沌分享的开源库:https://github.com/Chaoses-Ib/IbInputSimulator
2)下载并设置VM(虚拟机),在VM内安装并运行游戏。在运行AHK 外部操作系统。这样可以防止游戏与AHK直接互动或“看到” 仍然允许AHK移动鼠标并单击。
3)使用第二台计算机将远程桌面“远程”安装到主要游戏PC,在“外部” PC上运行AHK。
4)模拟DirectInput。这很困难,AHK本身不提供任何支持。在这里找一个描述几种模拟DirectInput的方法的线程。这是理论上的,未经测试。需要DLL交互知识。
5)更改自动热键互斥名称。这需要下载Autohotkey C ++源代码并更改某些名称该特定的反作弊软件正在寻找。即XignCode和AhnLab。您将不得不在论坛中进一步询问,因为此步骤基本上需要自定义的Autohotkey编译版本。

特定游戏的提示

最终幻想十一:
  • 一般需要#UseHook
  • Windows 10用户需要以管理员模式启动脚本,因为游戏也必须处于管理员模式才能运行。
英雄联盟:
  1. 加延迟
  2. 使用视窗模式
暗黑破坏神3:
  1. 加延迟
  2. 使用视窗模式
  3. 快速按键效果很好
方公园:真理之​​棒
  1. 需要定期恢复#UseHook
  2. 该游戏会定期覆盖键钩,从而导致工作脚本停止工作,直到重新加载
流亡之路:
  1. 在移动鼠标和进行实际点击之间需要一定的延迟,否则它将在当前位置,然后将鼠标移至坐标。

给TA捐赠
共{{data.count}}人
人已捐赠
其他教程

1.4AutoHotkey的发展历史

2019-12-21 20:55:57

其他教程

ffmpeg静音检测 Autohotkey

2020-2-16 9:58:46

46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1. AHK中文社区

    有什么新发现可以评论

  2. 云的彼岸

    ✗棒棒的✗

  3. OO

    ✗棒棒的✗

  4. 小白666

    请问nba2kol2用controlsend无法操作只能打字,有什么办法能解决吗

  5. 白嫖少年

    我想做个阴阳师打怪时的自动点怪脚本,该怎么做?看了这么多,还是没学会

  6. david

    游戏找图的时候,先用spy,但发现spy发现的色和我肉眼看见的不一样,找的时候经常时候黑色。这可咋办

    • AHK中文社区

      屏幕截图然后重新取色或者用大漠

  7. 对不起,我是演员

    如何在让ahk 模拟鼠标向左向右转动视角(不需要按键,只需要拖动即可,最好能设置拖动速度 和 方向)

  8. ‎

    如何能直接劫持所有热键而非一个个abcd1234这样填过去?

  9. 我忘了说

    照搬了暗黑通用按键 但是只有鼠标左键 有效 为什么?

  10. ︶。g

    bucuo

  11. WoJiaoChaDi

    前来学习经验

  12. x无与锋比x

    好贵啊,,?

  13. 冰糖葫芦Sayk

    这个链接没有显示出来

  14. Deepsea

    报道学习

  15. 1

    ✗棒棒的✗

  16. 我要解放双手

    学习学习,准备整流放之路

  17. ppopcn

    有的后台发送按键不生效

  18. Virtual

    前来学习

  19. Chaos11954

    棒棒哒 谢谢大佬

  20. 纯

    学习学习,准备整魔兽世界

  21. Nnn

    新人过来学习

  22. lighttiga

    学习学习

  23. 淡yan

    报道学习!

  24. m63085

    买不起,先看看

  25. user13694

    这是高手啊

  26. 32173225

    学习学习

  27. norason

    學習學習

  28. 过客

    这是真高手了

  29. Connor

    学习学习

  30. Connor

    这个驱动看着很厉害

  31. user15159

    多谢楼主

  32. user15159

    ZUODEBUCUO

  33. user15536

    -示例:重命名为通用名称或与合法名称相同的名称(setup.exe,skype.exe)只是随机垃圾(alksjdu.exe)
    可是.ahk2的拓展名更改为exe后还能用嘛?小白不太懂?

  34. 里徒

    有一些游戏检测到了AHK就不给你登录了 这个要怎么解决呢?

  35. user15626

    多回复,挣积分 .买下这个知识

  36. user15626

    不知道 mame模拟器 为啥不能用ahk, send相关的命令都换了一遍就是不行 ,在记事本中测试好好的 .各种连招都可以.切换到 游戏中就不行

  37. user15626

    包括 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把这个脚本放在 游戏根目录 ..等等 mame街机模拟就是无法使用

  38. EFC631

    感谢分享

  39. asin

    感谢分享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